my dear butterfly,

Home > Tag > 動漫

2013.12.31 Tue [頂] 抓不緊時間 來不及嘆息



注意,此乃置頂文。
紀錄本人2008年不可思議日本熱蔓延到此時.
#haruharu

#others: my love songs (按此)
#關於這裡

[Read more...]

2012.04.13 Fri [12冬日動] 妖狐×僕SS


VOL546。

3801213fb80e7bec0deb10402f2eb9389b506b59.jpg

很容易吃下去的動畫,
動畫是我愛的那種
女的傲嬌,男的很帥,笑,
當中也會有很多超有趣的梗,
但聽說會有下一季,不過內容會轉向暗...
嗚嗚嗚,不過這部是真的有趣好看又有閃光沒錯啦。

2012.03.01 Thu [11冬日動] 世界第一初戀 第2季


VOL507。

p1344098537.jpg


世界第一初恋第二季

呵呵呵..果然被我說中..真的有第二季囉..
不過又沒想到會那麼快 XD
其實沒想過會寫文的啊這季,因為又是那樣的進展很慢
但令我真心想打下是因為最後一集,
最後一集的回憶是我最的場口。

正在電車上睡著,回憶起和小律的相遇過程。
其實我們在第一季已經知道了吧?雖然有點迷惑 XD
小律迷戀正,一直在跟看正看過的書,AND和正表白的,
但今次是以正的身份看待整個過程。
正一直知道有人跟蹤自己,暗戀自己,
當小律出現眼前AND向他告白的時候,
他出於好奇答應,但其實內心沒有對小律有好感,
只是想知道這個常常開心笑的人是什麼樣的人,
AND和男子相戀有什麼不同。當然經過好幾次小律的關心後,
正順利成章地墜入小律的戀愛陷阱中... XDDD
最後是小律在電車上叫醒熟睡的他,
正說:"為什麼你現在總是別扭的?以前的你很直率很可愛的啊"...
最後一幕,正腹的坐在站中的椅子上,
跟小律說: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很想和你呆在一起,......."
"重逄的時候沒想到我會這樣喜歡他,
算然你不是我交往的第一人,
可卻是我的初戀,雖然你可能不知道
"。

是說,我沒有很喜歡很喜歡男男戀,
就..曾經有喜歡過CP但沒有中毒這樣,
但我好喜歡正和小律間的感情(三對中),
是已經和性別沒有關係的戀愛,
是我一直喜歡,一直盼望的,那種令人心悸的感情。

最後正解釋了我在上一季的疑問,就是為什麼會叫初戀 =P,
好完滿的動畫,好喜歡好喜歡,應該不會有第三季了吧?
我想,我會想念他們的。

大叫:正和小律好SWEET!都被治癒了~

2011.12.29 Thu [11秋日劇SP] 亂馬1/2 (真人版)


VOL515。

pJ2YpqKXl56VqA.jpg

趁著賀來賢人熱看剛播映不久的真人版亂馬1/2 SP
(對的,我本人會拖戲嘛...所以看當季的劇集對我來說是奇蹟!!),
看著結衣,我無感的女星,心想應該我會喜歡上的嘛,
但結果是...........................,欸,................................。

我真的無法喜歡-口-"
很GL,我原來對GL的劇情會無感啊什麼辦,
丫,應該不是這樣子的,應該是女亂馬太女了吧-_-。

這樣結典的漫畫,原來我會抗拒成這樣,很變態。

2011.08.01 Mon [11春日動] 世界第一初戀

VOL378。

696650567361072579.jpg

我雖然是個帶點腐性的女子,
但對BL動漫卻離奇的沒有很大興趣耶。

就,我比較喜歡小律和正的一對,
正宗好攻...(爆),是我喜歡的那一型 XD。
我第一次看BL動漫,所以不知道其他動畫是不是只有一對主角還是其他?
因為這個是有大約三對主角的,
除了小律和正,中間穿插了其他配對。
嗯,其實是因為畫功的關係,
人人都長得差不多樣
而我這個笨蛋又認不到人,
看的時候好混亂..默。

不過嘛,我只想說他們進度都好慢!
每每一個到有深入發展時又會突然CUT掉不讓人看,
又或者含糊交代,欸欸欸,好沒趣味呀。
小律和正到最後應該還是未能....(?)的吧?

還有就是,這個應該會有第二季的吧,
結局簡直令我......傻眼,不過最後親臉頰這裡真的很甜蜜!
正是理想攻啊!真棒這一對=P

其實我也很懷疑為什麼這動漫的名字是初戀?
初戀大多數不是BAD ENDING的嗎?

2011.06.24 Fri [10春日動] 會長是女僕大人!


VOL307。


comic1.jpg

夏天的標準動作,對我這個大宅女而言,是什麼?
不是游泳(雖然我超愛海邊),不是吃西瓜,
而是看一套淡淡的愛情動漫^_^。

[Read more...]

2010.06.26 Sat [09秋日動] 只想告訴你。君に届け

VOL201。

01Kiminitodoke_CMusic_OPED.jpg

好吧事實上寫這篇的時候已經是10年7月4日了我拖了很久 XDD

這個動畫在去年的時候已經略有聞,但是我喜歡全集看的,
所以拖到現在才看 XD 發覺嘛..暑假果然是要看日漫的!!!!!!
裡面的人物太清爽喇!!!!!!!!!!!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