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butterfly,

Home > Tag > 日劇

2013.12.31 Tue [頂] 抓不緊時間 來不及嘆息



注意,此乃置頂文。
紀錄本人2008年不可思議日本熱蔓延到此時.
#haruharu

#others: my love songs (按此)
#關於這裡

[Read more...]

2012.09.27 Thu [12夏日劇] Rich Man, Poor Woman!


VOL696。

受不了~超SWEET!!!!!!
完美的身高差,旬君~不枉我那麼愛你喔~
一邊看~一邊忍不住的咀巴咧開到耳朵上了喇。

rmpw.jpg
rmpw3.jpg

會不會有SP?
好喜歡這個故事,輕鬆,不用腦,
抓著夏天的小尾巴快看吧!(干嘛連我這個干物女也熱血起來了~?)

rmpw2.jpg

2011.12.29 Thu [11秋日劇SP] 亂馬1/2 (真人版)


VOL515。

pJ2YpqKXl56VqA.jpg

趁著賀來賢人熱看剛播映不久的真人版亂馬1/2 SP
(對的,我本人會拖戲嘛...所以看當季的劇集對我來說是奇蹟!!),
看著結衣,我無感的女星,心想應該我會喜歡上的嘛,
但結果是...........................,欸,................................。

我真的無法喜歡-口-"
很GL,我原來對GL的劇情會無感啊什麼辦,
丫,應該不是這樣子的,應該是女亂馬太女了吧-_-。

這樣結典的漫畫,原來我會抗拒成這樣,很變態。

2011.12.18 Sun [11夏日劇]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真人版

p1622.jpg

VOL506。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欸,本來我以為我會很喜歡這部劇的,
畢竟櫻蘭是我心中NUMBER 1的動/漫畫,
我幾乎都看過至少兩次了,
但是耶,這個真人化我沒有很喜歡到。

是選角方面嗎?

山本裕典君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男演員,
雖然一直不覺得他很帥LOL,
但他真的有一種很獨特吸引的魅力耶(對我而言=P),
總之每逄有他出現的戲我都會FOLLOW!!
之前我已經不覺得他很適合環這個角色,
看後果然.....呃,超有違和感的,很雷。

鏡夜是個腹的角色,由大東君演,呃,
有幾幕是有帥到(比環更吸引我)。
我想,是真人版最成功的一位。

雙胞胎..不想談,不太知道是誰,但是嘛,
沒有很帥 AND 精靈的感覺。
至於說到我最討厭的角色,一定是HONEY君........(ORZ)。
他在演什麼啊OH MY GOD,我真的想揍他,
我喜歡的HONEY君啊!

唉,雖然我很喜歡這類輕鬆的劇情,
但基於太先入為主的感覺,
我無法愛真人版這部呢。不過嘛,
電影化我還是會看的,在電腦上。

2011.11.25 Fri [11春日劇] 明日香工高進行曲

VOL486。

明日香工高進行曲
SCHOOL.jpg

大叫:青春真好!乁( ◔ ౪◔)ノシ
果然啊~這種不用動腦,輕鬆的後宮劇是我的菜。

進入了只有男生的工業學校,
從被誤會被排擠到遂個收伏,變成受人敬重的人物,
又周旋在兩個帥哥賀來賢人和松坂桃李之間,
吉野同學好幸福乁( ◔ ౪◔)ノシ

哈哈,說實話,我沒有覺得松坂同學好看耶,
隠約覺得他好像一個人,是......林峄?!
欸,總之如果是我的話,我一定會選可愛有趣的賀來君!
KKKK,AND松坂同學原來是和我同年的耶,
但他是個新人嗎?AND最近他好像很紅這樣。
今天新聞說他和吉野同學又配對演一個新的校園電影這樣耶,
說實話還蠻喜歡他和吉野同學在一起的,
雖然我比較愛賢人小弟弟,嗯,那他就留給我吧 XDDDD。

[Read more...]

2011.05.11 Wed [10秋日劇] 流れ星

VOL261。

5098806189_e002087f80.jpg



傻眼,剛才不小心hang機,弄到整篇文章都不見了
現在打第二遍..(默)。

*官網:請點 http://www.fujitv.co.jp/nagareboshi/index.html

*內容:
在新江之島水族館工作的岡田健吾(竹野內豐),因為妹妹・岡田瑪莉亞(北乃紀伊)得到無法痊癒的肝病而需要移植,家人卻因體質不適合無法幫忙,親戚們也避而遠之,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背負兄長債務而失落於制服店工作的風俗女子槇原梨沙(上戶彩),在雙方的契約之下,從一開始根本不認識的兩人之偽裝的愛情而漸漸變得緊密。

(from wiki,詳細請點http://zh.wikipedia.org/wiki/%E6%B5%81%E6%98%9F_%28%E9%9B%BB%E8%A6%96%E5%8A%87%29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