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butterfly,

Home > Tag > BEAST

2012.06.06 Wed 理想型男神的破蛋日


VOL592。

2ccd7c6022ebbeb48cb10dcf.jpg10085005251.jpg

OH,我到現在才想起來啊,
今天是六月六日,是我們某兩位帥哥的生日!
KKKK,我不是忘記了他們,而是忘記了今天是六月六!

金賢重理想型,
最近的你到哪去了?
一年前你COMEBACK,現在呢?
我想念你了!!快點出現到我眼前,
快點再演生菜CP給我看

孫東雲孫男神,
雖然我對BEAST已經因為某君而熱情
但還是偶爾關注你們的,
你們何時COMEBACK?原來已經認識你們兩年?
長大了的男神越來越好看了啦

欸,是不是六月六日出生的人都特別帥?

2012.04.22 Sun 久違


VOL550。

tumblr_m2v734fqw81qzjehuo1_500.jpg

很久沒關注的小野獸,
小耀燮變得成熟了

2012.03.24 Sat 終於都變成曾經嚮往了


VOL531。

*輸入這個分類和標題的那刻有想過會不會太於嚴重和認真
 因本人對<那些人,那些事>這個分類有很大的偏執.
 但在按下保存鍵之前仍然覺得這個決定很正確...。






欸...,就,什麼說呢,
其實仍然好喜歡這首歌喔。

想當年(是2010年底的事了吧...嘆),
是我的愛歌,那時天天守在電腦前等他們的LIVE和閃光,
呵呵,現在嗎,當然對這首歌還是瑯瑯上口,
但是感覺的確沒之前強烈了。

有閃光啊今次,但是沒那麼震撼
嗯,沒錯我也是會心微笑著看完這個FANCAM的,
KKKK,某原因是因為覺得和從前一樣
整首歌和表演的編排什麼的都沒有變過,
但是嘛,沒那麼震撼可能是因為他們給我的感覺不一樣了,
即使有閃光,又如何呢,都是曾經嚮往的事了


對於他和她,仍舊不會給予任何祝福只有詛咒
至於他,仍舊對以滿滿的疼愛和憐惜
我想,對於我曾經執著的那個過往,已經足夠了。

[Read more...]

2012.03.23 Fri 新團NU'EST的臉

VOL530。

離奇的,蠻喜歡他們的STAGE,
對他們的RAPPER JR 和偽娘 REN頗有興趣。

但天啊,他們只是95年的小小小孩子.....................默。

他們兩個...,竟然會令我有一個念頭,
好像小耀和龍君....嗯。想多了。

還有,別想歪,
標題的臉是指他們的新歌名字FACE

好吧,雖然我對他們的臉也蠻有興趣
YEAH,JR 是我的茶嘛,大家知道的

eaf81a4c510fd9f9abe3b2d3252dd42a2934a490.jpg

2012.03.20 Tue 變生疏


VOL524。

Aoa6qNLCQAEDlX_.png

奇怪,明明是應該很很很熟識的人們,
為什麼到現在會有"欸"的感覺。

是什麼出了差錯?
不過我坦承現在的我已經很少追看他們的新聞和表演。

是太久沒出現的迷妹缺乏症?
還是去年暑假的那件事引致的?

2012.01.11 Wed 又一年的運動會

VOL523。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好啦,我承認我心裡還是有一點點點點的期待,
而FANCAM是有龍燮沒錯喇,但沒有那麼SWEET耶...

欸,我反而比較想看MBLAQ的LEADER......(浮氣)。

[Read more...]

2011.12.10 Sat 一年車站


VOL500。 

500回獻給半路中途的話實在會有點掃興,
所以還是寫給我最喜愛的少年好了,
待以後即使變心了也能留下記錄嘛。

DEAR,我最喜愛的少年,MY BUTTERFLY:

嗯,這幾天又在重溫你HEARTBREAKER時期的影片了,
HELLO,MY BOY,HEARTBREAKER,一年車站。
我真的好想念你,在STAGE上的你好耀眼,
不知不覺原來OH YEAH 舞台又一年,
上年還在守候著電視直撥,等待你的HIGH HIGH和BEAST的BEAUTIFUL,笑。

一年後,你們還在,但對BEAST好像又降溫不少了。

你們何時會回來呢?
不想再等待二年三個月,因為就快一年了...

我最喜愛的少年,COME BACK TO ME NOW。

難過不安的時候,總會想起你們。

[Read more...]

2011.11.24 Thu 寒冷中的一點溫暖


VOL485。

剛剛又在YOUTUBE上搜索龍燮的最新影片,
(HEY,還是有不定期的關注他們喇我)
但是,好失望喔,只有很少很少,還要是那些FANMADE的MV那樣,
於是把搜索變為斗燮,
丫,立即感覺變為~丫,好溫暖。

b03533fa828ba61e0d42f1694134970a314e59c3.jpg
37d3d539b6003af36a14e526352ac65c1138b6c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