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butterfly,

Home > Tag > INFINITE

2012.11.17 Sat L 大人


VOL722。

這篇先撇下其他不提,
剛才看到L大人的照片,
突然好想念他啊。

205111761.jpg
205111805.jpg


其實我想,回到單純的迷妹世界去。

2012.01.27 Fri


VOL536。

1. 我的弟弟little Hongki


花輪頭小hongki你好!
很久沒見了,這幾天有在想你,笑,
看你的hello hello live,都在想沒見的時候你又胖了多少XD
啊,我想說我好喜歡好喜歡baby love這首歌,超sweet的啦。
你啊,真的長大成熟了好多,姐姐老了T_T,
是說你長大得很明顯,從前的稚氣都不見了,
那種小弟弟的眼神現在已經沒有,雖然很懷念那時,
尤其是壞女人的那時候喇,
但現在長大了的你我也很喜歡 =] ftisland <3。

[Read more...]

2011.11.26 Sat 久違的花痴日記

VOL487。

是我的雜言雜語呢。

1.
1322129597-441976015_n.jpg

L君..你還是個小孩..不要練好嗎 XD
雖然我常常嫌棄男友團很青澀很奇怪是因為沒有練肌肉..
但我沒有碎咀罵你們無限啊
你們有南同學和隊長大人已經好夠看了..L君你勝在有氣質!
你不適合走這路線的,真的

2.


你們我跟你定了。小傻子韓海,快點出道喇,
我超級喜歡你的聲音,和你的顏(笑)

2011.08.30 Tue 無限男孩の芝麻播放器第二季 VIII & IX


VOL417。

cceab231a2b170f25fdf0e9f.jpg

延伸閱讀:
無限男孩の芝麻播放器第二季
無限男孩の芝麻播放器第二季 II
無限男孩の芝麻播放器第二季 III
無限男孩の芝麻播放器第二季 IV
無限男孩の芝麻播放器第二季 V
無限男孩の芝麻播放器第二季 VI
無限男孩の芝麻播放器第二季 VII



Infinite Sesame Player EP08 & EP09

九集就完結了....很短耶。
嗯。

公務繁忙..實在沒空關注這群小孩..
所以這兩集真的拖太久了對不起..T_T

這兩集有點無聊啦,尤其是最後的,
只有大約廿分鐘時間,在說無聊事拖時間這樣 XD
第八集大部分時間在隱藏攝錄機
東宇裝病其實是叫其他成員戲弄他 XD
好難堪啊,因為東宇實在太善良了喇.. (傻?)
總之就是一整個大失敗成員很失控這樣.. XD

其實無限小孩的芝麻播放器,
看後最令我改觀的小孩是承烈耶,
之前還以為他是個花瓶,
誰之在member私下他是個很活潑的人,
不是我想像中那樣寡言呢,總之對他變好感了。
and發現我們家可憐的忙內是哥哥們的玩具呀,
就,沒什麼人很疼他,
大家都只當他是玩具 XDDD
and 無限家的cp都很官配,只有忙內落單了 XDDD

好吧,我還是認為mblaq的芝麻較好看 @@

2011.08.20 Sat 兩位字母君的相遇

VOL410。

94565667v1313762319.jpg

這兩個字母人什麼會那麼巧的呀
在別人blog看到你們的交流感覺很好

事實上變得有點混亂
就快連你們的國籍也弄錯了

[Read more...]

2011.08.14 Sun TEENTOP的香水歌


VOL401。

064936383b6c0860b8998f86.jpg

我啊,最近覺得這群孩子進步超多的。
這陣子雖然我的愛團(除了SJ)不在,
但是仍然會FOLLOW音樂節目呢,而且都會很忙,
因為有我的無限小孩(沒錯,已經正式由無感升為好感),
還有我的MBLAQ,還有ZE:A(雖然真的無感,但還蠻喜歡HEART FOR 2這首歌),
最後還有最近才關注的TEENTOP

從前覺得TEENTOP這群孩子真的很難吃
對我這位大姐來說,他們簡直是超年幼呀。
最大的一枚是92年的..不是令人晴天霹靂嘛?
自從喜歡上KPOP後,孩子們年齡總是刺激著我..
不斷喚醒到我這位大姐是有多年老了...
嗯,之前日本熱,總是最年小的我,習慣年紀比我大的人存在,
但在泡菜國,想找個人叫OPPA也很難啊!!!!!#

想不到SJ竟然就是我的分界線..
目前只有這團和神起是比全團年紀比我大而已
(其實他們的忙內是和我用年..)。
從此我的心臟變得越來越強,開始習慣比我年紀小的孩子在工作..

於是,默默的為他們進行批判..E.G...
MBLAQ,很好,有2個OPPA,有和我同年的李准..
SHINEE,不好,已經比他們LEADER大了..
BEAST不好,他們的LEADER比我小整整一年.....
這樣,
其實之後發覺根本已經沒有一團比我年紀大,我已經默默成為大姐了ORZ。

這樣的進化真的很令人SHOCK!!!
EVERYDAY I SHOCK EVERYNIGHT都很SHOCK!!!!!!!!

好了,應該要回正題說回TEENTOP的#
總之,比起他們之前的CLAP,SUPA LUVA?
今次的香水歌我很喜歡很喜歡。
AND發現他們好像有長大了。
今次CAPL.Joe 是我菜(啥?)。
很喜歡他們整體的表演,但想默默埋怨一句,
這首歌十句有八句都是Daniel 唱的.......ORZ。

[Read more...]

2011.08.07 Sun 無限男孩の芝麻播放器第二季 VII


VOL391。

infinite.jpg

延伸閱讀:
無限男孩の芝麻播放器第二季
無限男孩の芝麻播放器第二季 II
無限男孩の芝麻播放器第二季 III
無限男孩の芝麻播放器第二季 IV
無限男孩の芝麻播放器第二季 V
無限男孩の芝麻播放器第二季 VI



110803.INFINITE Sesame Player EP07

這集是講述上兩集節目組騙他們有女組合來訪,
要他們在家打掃的後續:] 他們出很生氣,
要懲罰節目組要表示出他們不好惹這樣,
所以要離家出走不錄的橋段。

一開場聖圭的指揮好假 :P
明明他是乖寶寶威嚴隊長又什麼會教唆弟弟們去逃走啊?
不過在大街上跑好帥(?)..好青春啊青春
AND他們就有點誇張,大喇喇的穿著舞台服
(雖然那些所謂的舞台服一點也不起眼=P)。

嗯,最近對承烈的印象有變好到,
他的"背後攝影機" 很有梗 =D 我有大笑到.
總有種感覺,很辛酸吧(笑),
現在應該知名度還未到很爆發的那種程度..
在街上(江南區,我沒去過耶)出現只是偶爾會出現認到他們的人..
即使說自己是飯的路人,MP3內也沒有他們的歌..
忙內問路人,路人也不能說出他的名字,丟臉到想逃跑..


[Read more...]

2011.08.04 Thu 無限男孩の芝麻播放器第二季 VI

VOL384。

adf8459c226e53716c22eb9d.jpg

110727 Infinite Sesame Player EP06

延伸閱讀:
無限男孩の芝麻播放器第二季
無限男孩の芝麻播放器第二季 II
無限男孩の芝麻播放器第二季 III
無限男孩の芝麻播放器第二季 IV
無限男孩の芝麻播放器第二季 V



Sigh,那麼快又一集了,對上兩星期的還很記憶猶新耶..=口=
這集的芝麻播放器在剛直播完,還未有中字的時候,
已經鬧得熱哄哄這樣,人人都說這集很感動,隊長大人好恐怖,
於是我不甘後人也看了無字版 =P,
嘛,真的,這集是超好看,是那麼多集中最好看的一集
[我不介意之後的sesame player都用這模式講述他們comeback背後辛酸這樣=p]。

就,真的蠻催淚的喔,因為他們最近又comeback了,
整天都在忙練習,所以PD也不好意思叫他們出去玩吧=P
整集都是在講述他們的嚴格訓練,認真準備,笑。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LEADER大人很有威嚴
平常他看起來不是超越虛的嗎,但他真的有很帶領他的弟弟呢,
雖然真的很恐怖....(呆)。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