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butterfly,

Home > 2009年06月

2009.06.29 Mon 距離


VOL 129。

的確,
曾經,以為是很了解很親密的。

因為,
無數次在你那裡得到勇氣和安慰.


現在才發現原來,好像不是喔。
一切都是想像..?
走過的,吃過的,做過的,說過的
傷心過的,開懷過的,憤怒過的,沮喪過的…
所有事情都是真實無比的,
但每當我想為你擔心的時候,才發覺,
我知道的時候,一切事,卻都是一切你經歷過後,
完結了,我才知道的。

永遠無法同步進行,立即知道.

世上最遙遠旳距離莫過於此。

不是物理上近遠的.
而是時間上的。

我想看到的世界,
是你能夠看到的世界,
而不是什麼樣。
不過,你的世界那麼美好,
我又哪有可能進入到?


果然,
還是有點為難吧這樣。

2009.06.26 Fri 完結囉


VOL 128。

今天,莫名奇妙的又打風又下雨啊。
很討厭,雖然我也不喜歡很悶熱的大太陽這樣子,
但還是發覺,
我很喜歡清爽的陽光啊

嘛,
終於過去了。

很興奮看到評價,
雖然還指出了很多的錯誤,
但當中的WITH LITTLE ASSISTANCE令我開心了一陣子,
因為我是真的想當藍澤耕作啊,不願輸給他呢(笑)。

我要去玩啊,
不然又就會忙碌起來的了.

每年的夏天,
總會令我很留戀

[Read more...]

2009.06.24 Wed P樣

VOL 127。


一定要讓夢想實現
有著這樣強烈的情緒

如果能從各種角度來看待事物或事情的話,
對自己來說明明是可以找到快樂的出路的。

但過份努力也不喜歡喔
每個人能努力的程度和能專心的時間也絕對是完全不一樣的
不願意做的事就不做
這個,誰都是一樣的

所以,大家只要坦率的面對自己就好了!


不要太過於堅持,而是享受~


總之,自己好好整頓下自己
一定可以找到過去忘掉或是弄丟的東西
還有意想不到的東西之類



能夠考慮到這些事時
心中的滿足感是最棒的!



[Read more...]

2009.06.22 Mon 青春的海邊


VOL 126。

想當大人,
卻放不下,
青澀的年代
無知的戀愛。


所謂的成長。


難道就是,
面對著,
各式各樣的殘酷?
人與人,
利害,
紛爭,
複雜,
關係。

討厭.

心裡是知道的,
有犧牲 才有改變.
於是,
你和我,
不知不覺,悄悄的,
為了成長,選擇了什麼,
於是,
如期的長大,
也如期的,
失去。

2009.06.14 Sun 走掉了


VOL 125。

心情真的有夠低落的。
其實自己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從前的自己真的不是這樣這樣的,
還以為那樣的自己不會改變,
但卻在不知不覺中,
不知從何時開始,已經這樣了。

每一天對我來說,
都好像變成一個負擔一樣。

天氣又有夠悶熱的,
不開心,很抑鬱,
今天把自己困在家裡耍自閉,
原來這樣的一面還是希望自己一個人看到好。

我要去夏威夷啊,在那小屋裡,
享受,海灘,涼風,
有太陽但卻因為有風的存在令人感到清涼的快意,
雪糕,雜果賓治,沙灘傘,
家人,朋友,寵物,
悠,書本,空間,自由。

不知不覺,
那個曾經的念頭,好像變了。

GIVE ME A BREAK.................

2009.06.10 Wed CODE BLUE SP。

VOL 124。

短短的小記一下。

其實我好想當藍澤耕作,
因為我喜歡他少說話多做事,
冷靜而敏捷,還有對自己具有自信的個性,
而這些都是我正好沒有的。

看CODE BLUE的時候,
內心總會有些認同,
有好多東西,尤其是面對生命的時候,
大家都是戰戰兢兢的去工作,而這也是無可厚非的…
但在戰戰兢兢的同時,卻必須要為自己處理的人命去負責..
我總是討厭自己急躁不安的性格,
依又缺乏思考,
從今以後,我要學習藍澤耕作,
當一個冷靜又獨立的人..
當然,人情味也是必需的。

謝謝山下智久又帶領我上了這一課,
我會好好努力的,我要當藍澤耕作!

2009.06.08 Mon 宅女談


VOL 123。

09060813589fed15a45b7afe9a.jpg

雖然我是J家的人,
但我啊,仍然覺得他們很帥(笑)。
尤其是有HARUMA君!還有TAKERU君!
我是真的很愛他們啦,哈哈,
比起J家的NYC BOYS..汗..
站起來已經輸了氣勢了,什麼YUMA WITH 伴舞團..(乾笑)
哎,我有寵涼介和知念的,真的,
但火星小天使很令我討厭啦!


HARUMA!TAKERU!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