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butterfly,

Home > 2011年07月

2011.07.31 Sun 兩極反應(0801updated)

VOL376。

6d1a569dtw1djo4lzr418j.jpg

看到這兩個,有很奇怪的感覺,
就是明明很熟悉但卻突然覺得自己不認識他們這樣..
心覺得,還是,真的很喜歡他們
很喜歡很喜歡,
因為這張照片的他們,很有從前的感覺
[special時期?還是去年暑假的那個時候?]

但是啊,再認真看,
又會有很怪異的情緒,
另一個相反念頭升起,
"究竟從何時開始的呢?"這樣,熟悉的人,很陌生。

欸,是不是有了一種虛偽的感覺..........?

唯一一點沒有變的是,
我很確定我很喜歡小耀燮,沒有變過,
而龍爺,什至其他四個,就,...........,呃。

原因?我也不知道耶。

自從近來聽了很多負面消息,心對他們的溺愛也退了幾分,
說我爬牆就爬牆吧,或許我真的是個貪心忘舊的壞傢伙。

2011.7.31 14:04 UPDATED:
嘛。最近龍爺這傢伙又回歸TWITTER了,笑,
早說過這小子三分鐘熱度,是個假灑脫的人呢。
還記得他GOODBYE TWITTER的時候我說我會想念他這樣,
但現在他又HELLO TWITTER(?)這樣令我反而感到ORZ和囧。

嗯,或許是因為那時候他GOODBYE還未發生那件事情吧,
所以我對他還算喜歡。但現在呢?唉,我真的寧願他不再用了,
我不太想見到他(語氣好像有點重?)。

是我想法暗嗎?我好像真的已經一口咬定他當初之所以GOODBYE,
是因為他知道被拍了,事情敗露了,AND事實証明6月12日前後那幾天(即是被拍的幾天),
他的情緒是很有問題的,再之後,就是GOODBYE TWITTER。
那時候的我還傻傻以為他是內疚小耀的那件事(請見遙遠IDOL和渺小的飯),
以為他明白網路的影響所以把TWITTER關掉。
現在的我會覺得他關掉是因為逃避,
知道事件暴露後一定會有很多人期待他在TWITTER的回應/質問他這樣,
所以早早關掉了事。

嗯,我也不想這樣想的,但也太剛巧了不是嗎。
對於他,到現在還很複雜...#

AND,他一回歸,就迫不及待地TWEET關於小洪基的事了,


欸?
我是不是有點討厭他了?但既然他都不在乎我們的話,.....。


看來我還是還是很介懷,在一個月之後。
我為這個人寫了多少篇啊究竟....ORZ

2011.08.01 14:02PM UPDATED
之前就有聽說過了。但因為一直找不到檔,
所以還是不敢公開大聲說..但剛才終於看到"證據"了。
在2011.07.20 BEAST 和金希作客的黃金漁場裡,
快完結的時候,主持人問他們,現在BEAST和MBLAQ誰情況好一點
下圖是尹斗俊的回答,當下我的反應是,....................,這樣。
beastmblaq.jpg

真心還是節目效果只有他們知曉,
但作為一個觀眾,一個很BEAST,很喜歡MBLAQ的小迷妹,
看到這個回答真的好不舒服。如果這是個節目效果那真的,非常不好笑。
如果他們是認真的,那我就更失望...

可以考慮一下別人的感受嗎?你們?
我不想你們太驕傲,你們還未去到那個能驕傲到不理歌迷的位置上...,
但你們卻偏偏總是這樣。sigh。

耐心快被耗盡....。

[Read more...]

2011.07.31 Sun 所謂的腹肌


VOL377。


在allkpop看到這篇,INFINITE’s Woohyun catches attention for his abs
不禁暗笑了一下。

20110731_woohyun_infinite.jpg
 [credits @ VITALSIGN/allkpop]

咳,這個小孩真的有abs嗎?

2011.07.30 Sat 你真的很像跑跑人GARY


VOL375。

tumblr_lp4eckojud1qa3j3mo1_400.jpg

好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呆瓜鄭韓海

2011.07.30 Sat 完整


VOL374。

好多時人總是會想得太遠。

渴望有花之不盡的財富,
有個愛惜你的人在身邊,
有很穏定的工作,有很和諧的家庭。
的確,人生實在有太多的事要去忙碌去追求了,
但,可以在某一駐點停下來,
好好看顧一下身邊的人安好嗎?

我只想,大家都身體健康。

2011.07.29 Fri 輸贏這回事


VOL373。

110729 楊昇昊 TWITTER UPDATED:

我只知道"對不起,很抱歉"是做錯事的時候才要說的話..
^^ 以後要禁止

 CREDITS @ MBLAQ中文首站

這個男人真的好帥,
很溫柔又很霸道,
不愧是我看中的理想型

認真,越聽越喜歡MONA LISA這首歌,
也越看越喜歡MONA LISA的舞台。

我啊,覺得現在更愛MBLAQ呢,比起令我失望了的BEAST

純粹個人抒發,sigh。

2011.07.29 Fri 下午班去滑雪吃雪糕。


VOL372。

20110629_2pmshow_1.jpg

延伸閱讀:
1. 好笑又好蠢的下午班秀。
2. 下午班秀家務活

又一星期喇,2pm show EP03了

今集是繼續上回的烹飪比賽,分為old boy和young boy隊比試。
old boy 隊的Khun好明顯是較上手的一個
(或許真的在"我們結婚了"常常煮飯有關=p),
and young boy隊他們好強,就誤打誤撞的煮得很好,笑,
他們的那個烤魷魚我也好想吃。
評分的時候junsu好好笑,就一直叫主廚給他八分 XD
可惜的是khun的雞翼原來只有樣子而已 XD,
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澤演的湯,我很想知道究竟是什麼樣的味道,
不過他們煮的東西能入口已經算是很不錯了!

以下又是point form mode
1. 又是澤演,感覺他已經很努力,雖然.......。
2. 選新mc,wooyoung小朋友你在做什麼 XDDDD
3. 我也想去玩雪.
4. wooyoung小孩好慘,但吃相好可愛!
5. junho你干嘛 XDDDDDDDDDD
6. 真的好像是劫持人質 XDDD
7. 澤演好白痴,在撒什麼嬌啊他。
8. 最後竟然是junsu!我還以為又是澤演。
9. 懲罰好恐怖!會感冒的吧?

完,感覺是第一集最好看啦kkkkk。

2011.07.28 Thu 暗


VOL371。



為什麼不能給他們一次第一呢?
JUST ONCE,他們值得的。

2011.07.28 Thu 無限男孩の芝麻播放器第二季 V


VOL370。

9810ae9d1786b8706c22ebad.jpg


延伸閱讀:
無限男孩の芝麻播放器第二季
無限男孩の芝麻播放器第二季 II
無限男孩の芝麻播放器第二季 III
無限男孩の芝麻播放器第二季 IV



先來報告一下無限小孩上週的COMEBACK STAGE。


Infinite的小孩都好棒 (撒花),
我覺得這首不錯呀,melody很好記,
不過打歌服又是以/白色為主,
走的又是酷酷路線,SIGH,
有一點想念nothing's over的七彩繽紛輕鬆衣服和節奏呢:)

[Read more...]

2011.07.28 Thu 夢醒來,是誰在窗台,把結局打開


VOL369。

還以為會有很多時間的,
誰不知你只能陪我到這裡..

應該在的不在,不應該留下的卻留了,
你我對於這樣也很驚訝,
是天註定的嗎?

喜歡,最喜歡了,
卻竟然會是這個地步,
還以為以後會可以有一點點進步的,
真的。

所以,這次又是這樣了。
嗯。
明明就在伸手可及的地方,
因為這個上天給的玩笑又不見了。

只是想找一個能讓我感受到安心的陪伴,
一個人是很好,但久了,寂寞就來了。

這次,終於學懂了要把握當下。

我想,我會想念你的,那,再見了。

2011.07.27 Wed 廿三


VOL368。

HAPPY BIRTHDAY TO ME。
第廿三年。

這是一個最普通,卻最不普通的生日。笑。

普通的是差點連我自己也忘記了是我生日,
因為一直在旅途中。相反,第一次生日是在兩個地方渡過的。

北京<=>香港。

對喔,這幾天去了旅遊,到了北京,
看到了很多古色古香的東西,但坦白說,
我不適合在那裡生活呢。太熱,太乾,太燥。

在FC2 SET了預定時間發文來保持文量 =] KKKKK。

嗯。
對生日一直也沒什麼期望,
但這樣說又好像令人很難相信,
其實就..嗯,還是會對某些人忘記了/記錯了有點點難過的。

不過嘛,長大了以後都會這樣的,
只是一個很普通的日子,
沒什麼大不了嘛。

只望今年要過得快樂,平安,健康。

2011.07.25 Mon 下午班秀家務活

VOL367。

2pmshow.jpg

延伸閱讀:好笑又好蠢的下午班秀。

2PM SHOW EP2。

那麼快又一個星期..(遠望)。

這次繼續上集結尾前燦成玩的那個建築材料(超大型呼拉圈),
我想那個應該真的很吧..汗,就好像被敲打著盤骨一樣啊..
或許是2PM每個也很?總之那些哥哥們只會用口不會動手,
每次也是欺負我們的忙內啊~~~~~~不過這是身位老小的必經辛酸啊..
唯有忍受一下,KKKKK。

小JUNHO說要超越KHUN的三秒再來一次,真的,他很好笑!
結果比本身的2秒2還要差~1.9秒!是什麼東西 XDDDD
什麼了啦你?DREAM TEAM後你什麼弱超多的 XDDDD
之後說要模仿他們奇怪的社長JYP 的跳火圈動作 XDDD 笑翻!

我發現JUNSU身體真的蠻虛的,拍攝後未CUT前還叫著喉嚨痛,
老人果然不同(啥,他和我是同年的!)。
翻開色桌布卻把所有東西弄亂..超好笑,好白痴。

[由於開始出現沒頭沒腦的感想,開始用POINT FORM AGAIN XD]

-WOOOOYOUNG撒嬌那裡好負擔 XD 其實2PM來說我覺得他最神秘
-好喜歡看著JUNSU吃LEMON時JUNHO (在說什麼XD) 的表情 =P
-WOOYOUNG用口咬LEMON好帥,就,和他平常是不一樣的感覺
-評審好可愛,明明就是沒有算到 XDDD 什麼還說,
"算了,現在時間也是走著" XDDDDDDDD
-KHUN說他經常穿圍裙,原因是我結裡常常要穿 XDDD
-有古怪喔 XD JUNHO說大哥常常沒有在家,JUNSU反擊,
WOOYOUNG說最近JUNHO有在家了 XDDD
嘛,有說法不是90% IDOL都在約會中的嗎?(已經坦然接受了==”)
-蟹和魷魚都是很重口味的選擇!!
-JUNHO真的好像RAIN=口=..以前我是沒有這個感覺的.
-用鼻子吹氣的GAME好變態!!
-他們真的是野獸, 那麼大的PLASTIC BOTTLE都可以弄成這樣 @@

完!(好突然)




2011.07.23 Sat 還是一樣

VOL366。

不知不覺又一年囉,
七月又快過去。

近來我對時間的流逝速度感到真的很驚訝,
原來去年的七月份是我心心念五男人中太陽的I NEED A GIRL COMEBACK,
很記得那時候我在電腦前捕著我男人權先生的出現..
原來GD&TOP 的COMEBACK離現在已經有半年多,
那天剛巧又是龍爺的生日,
很開心的看著影片的我,誰知一眨眼已經是不同年份了。

究竟我有沒有在成長..

常常感嘆時間的流走,卻永遠沒有實際行動的我,
終其然就是個失敗者。

我,好怕變老。

2011.07.22 Fri one


VOL365。

mino.jpg

Mino, don't cry, and be tough。

2011.07.21 Thu 第三條龍的傷害



VOL364。

6d154eectw1djco1frv84j.jpg

一年後,還能看到她。
我想,權GD你一定是個很長情的人。

很奇怪,沒有想像中的驚訝,也沒有龍爺那事的憤怒。
嗯,或許這個女的,沒有比具小姐更令我討厭?
又或許是被這種事鍛鍊成發生什麼看到什麼也會很淡定?

不過,仍然無法說出祝福你的說話呢,
我就是這樣的人..
但是嘛,這個女人,真的很幸運,
能擁有那麼一個有才華,堅強,單純的男人。

2011.07.21 Thu 無限男孩の芝麻播放器第二季 IV

VOL363。

ce630be44c97d24cb8382058.jpg

延伸閱讀:
無限男孩の芝麻播放器第二季
無限男孩の芝麻播放器第二季 II
無限男孩の芝麻播放器第二季 III



今集一開始是隱藏攝錄機 XDDD 有新鮮到 *0*
笑到我.......主謀承烈誤吃有毒香蕉真的好笨 XDDD
明明是自己的傑作還會中招,是不好運還是什麼樣啊你。
還有就是,東宇真的好白痴AND可憐,弟弟們為什麼要這樣欺負你呢?
喝完加料的飲品還被忙內硬塞有毒香蕉問是否過期後還繼續一直吃下去 XDDDDD
他好好笑啊精神昏迷 XDDD 很單純啊這個小孩!姐姐欣賞你了。
金L雖然避開了香蕉但是卻逃不了那個飲料XDDDDD 很男前!

嗯,雖然還是不喜歡模式(說了四集@@),
但有感覺是這兩集較以前的好看了,有好笑的地方,
AND我家L 回來了,KKKK。可惜的是今集宿舍TEAM的人是LEADER和L!!
怒,為什麼要分開他們呀,無限小孩裡,我最喜歡的除了南宇賢
(聽說他正名了?好像是南優鉉,名字是較漂亮沒錯,但不習慣嘛。),
就是L,LEADER大人和忙內了,哈哈,可惜今集有兩個要在家,
不然外出TEAM的成員會很棒呢。
RAPPER LINE的我們結婚了實在太棒 XDDD
HOYA有錢也只通知東宇這個好可疑喔 XD

今集結論是:
其實他們誰也不想出去玩 XD
都只是想在家中睡的宅小孩 =P

今個星期會COMEBACK的無限孩子,懷挺!

[Read more...]

2011.07.20 Wed 山大的炸彈故事


VOL362。

以下是小我三天生日的山大先生在這幾天的神秘TWEETS,

a1.jpg
a2.jpg
a3.jpg

山大的TWEETS很容易看,因為是英文,不用翻譯=P。

內容大致就是會在今天(7月20日)發放一個炸彈給我們,
這個BOMB,是關於他的一個決定,一個CHOICE,和天主給他的一個PLAN,叫我們猜猜是什麼,
還給我們一個無聊的HINTS: _ _ _ _ⓐ_ _ⓔ_ _ _②_
大家很快就知道答案是ALEXANDER0729,但對他的炸彈就毫無頭緒。

以下是之前大家對這個BOMB的猜測:
1. 山大有女朋友了 (最近山大的一個女性朋友常常和他TWEET,言談間有提到"HER"這類字眼)
2. 山大要結婚了 (這個真的是一個大炸彈,還關乎CHOICE這類關鍵詞)
3. 山大要回歸U-KISS (炸彈,CHOICE)
4. 山大另簽新公司 (就,沒有很驚訝)
5. 山大要SOLO+FANMEETING (其實也沒什麼大件事)

嗯,FOLLOW他的TWITTER很久,而他這個行動應該已經計劃很久。
前晚的時候他說的事,我還以為是猜測3,回U-KISS
因為現在沒有他的U-KISS也沒有紅到,AND這是一個大炸彈。
昨晚的時候他說這個BOMB會在今天中午~12:00揭曉(原本是說昨晚的)。
其實今早起床之後,就看到有洋飯找到HINTS是什麼,
就是WWW.ALEXANDER0729.COM,他們說看到新公司的LOGO。
那時候我看到這個網站是空白的,但是嘛,
剛才山大上線了,同時他也開通了網站,証實了我們的GUESS。

XANDER.jpg

原來是猜測5,不知道有沒有SOLO,但FM耶~!
還要是香港

WELCOME BACK, XANDER!
但是嘛,門票很貴,咳咳咳。

2011.07.20 Wed 果然有愛才會愛


VOL361。

ef50f3960e5f348d7409d7ce.jpg

延伸閱讀:方塊B和血型團孩子們的MATCH UP!

沒錯,不自不覺,今次是MATCH UP第四集囉。

偷偷投訴一下,SIGH,雖然可能是不會有任何分別,
但為什麼字幕組不可以把兩組人合為一個影片,而是分開呢..
兩邊的CUT讓我不知整個節目流程是什麼..
雖則我是較喜歡BLOCK B多一點點,
但我也想關心他們的合作夥伴玩得什麼樣呀。

[Read more...]

2011.07.20 Wed 偶像音樂人



VOL360。

tumblr_lokrdb2esB1qkb7x7o1_250.png

嗯,又是他出場了。

hanhaeidol.jpg

TUMBLR上看到的,CREDITS @ 32BAR

韓海小孩是個笨蛋,其實我開始明白他之前的想法..
只能說他是個很帥的人!
PROUD OF YOU MAN,繼續造你的音樂去吧,男人。

tumblr_lokrdb2esB1qkb7x7o3_250.png

[Read more...]

2011.07.19 Tue 此人只應天上有


VOL359。

cd7fa835a94c916f0b55a9e5_convert_20110717194112.jpg2edf10c141d76d6be4dd3bc3_convert_20110717194156.jpg

360度零死角大帥哥,
理想型啊理想型~!

我發現我喜歡的,大都是單眼皮的..

2011.07.19 Tue 同性相拒


VOL358。

基於異性相吸,同性相拒的道理,
我這個宅女一向都偏好年輕小伙子的肉體,
很少喜歡女團的。

但發現有兩個人除外,
(其實也不是喜歡,具體說應該是相對來說較好感?)
一個是少女時代的泰妍
一個是今篇的主角,
AFTER SCHOOL / ORANGE CARAMELRAINA 同學。

呀,女生看女生,果然不是看樣貌的,
純粹是歌聲。

 

以上。

2011.07.18 Mon 姐弟


VOL357。

FROM ALLKPOP

MBLAQ’s Thunder expressed his opinion regarding his sister 2NE1’s Sandara Park’s radical hairstyles.

On an interview with TV Report, he said,

“I’ve got a shocking personality too. I’m jealous that my sister has songs that fit that kind of hairstyle.

The truth is that I don’t see my sister’s hairstyle changes in person, but rather, I see then through music videos and broadcasts. After seeing them I think, ‘That’s my sister, as usual’.

Some people wonder why she does those kinds of hairstyles when there are other pretty hairstyles that she can do, but the truth is, that’s 2NE1. Though my sister can be pretty when she is alone, since it’s 2NE1, she can pull off those looks. And just cause she does those hairstyles, doesn’t make her less pretty.“

On June 27th, when Sandara’s Vegeta hairstyle was a hot topic, she posted on her me2day saying, “I asked Thunder if he was embarrassed by me. He laughed and said, ‘No’

Meanwhile, MBLAQ released their 3rd mini album ‘Mona Lisa‘ on July 12th.

Source: TV Report via Nate



天動小孩好Sweet!




昨天2NE1 勝出Inkigayo,他立即跑到他姐姐背後恭喜他!

sweet翻了!

2011.07.18 Mon 最近有在看的團


VOL356。

不管是新團COMEBACK的老團女團還男團,
總之以下是我最近有看的團(什麼梗#)。

[不知道水管日後會否刪影片..汗,我之前的文章有些影片也已經不能觀看了]

1. 2NE1 - I am the best @ 2011.7.16 Music Core



自這首歌推出以來,我已經沒有很喜歡
2NE1之前很明顯是HIP-HOP女團,但現在地位是...?
(就如同我最愛的五男人BIGBANG一樣..?)
這樣如同咒語的歌,是不是HIP-HOP?我真的不懂分別..
電子音好重,奇怪的造型,分配不平均的段落..
BOM的短裙...==",腿是很正,但每當看到她穿這樣,
腳踏幼踭高根鞋熱舞,就會不自禁覺得心驚,害怕她扭到...

還有一件事是,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看DANCER的時間比看2NE1的時間要多..(坦白)
他們家的DANCER實在太紅太棒,紅的程度比新團還要利害自以為)。

2. Boyfriend - Boyfriend @ 2011.7.15 Music Bank



.....聽說,他們要GOODBYE了?
有後續曲嗎?好吧對於他們我確實膩了..
SIGH,對我來說他們沒有很紅啊,是我不懂欣賞他們吧?有代溝吧?
無論形象有沒有轉換,我都不覺得有什麼大分別。
唉,倒不如好好唱歌,好好跳舞,好好對準鏡頭(尤其是髮的那個雙生兒)!
我真的恨鐵不成鋼...?
每次看到他出來(對不起我還是沒有記住他們的名字..只記得東LEADER和MINWOO這兩個較出色的...ORZ),眼神浮浮的在找鏡頭,
我真的很想把他的頭轉過來,叫他冷靜一點(不冷靜的人其實是我這位阿姨#)
嘖,唉,小身板的他們,好好鍛鍊身體再回來吧,
我沒有很心的詛咒ANTI你們啦,希望你們下次宣傳的時候會有進步(歌曲能夠好一點-_-")。

3. B1A4 - Only Learned The Bad Things / OK @ 2011.7.16 Music Core


剛剛goodbye了..
好開心這個團有進步(又或許是我的偏心..@@)
總之他們成功令我對他們改觀。
不過,他們的VOCAL是有需要改進,
AND有時候我會擔心他們的主唱負荷太大..
看他們又表演OK,感覺他們有較放開了。
加油喔孩子們

4. BLOCK.B - Tell Them @2011.7.16 Music Core


是我家的孩子,今天他們的表演令我很放心 =]
不理表演時間的問題,我在乎他們的是對表演的在乎+自在感&熱情
雖然Jaehyo仍然是個令人別扭,但他們今天整團都好棒,
終於懂得對到和抓住鏡頭了,有進步了喔。
Kyung也令我感覺好很多了,但注意的點,
仍然是不要過份過份活躍令鏡頭take你們有困難。
嗯,今次ok喇,keep it up,我的小朋友。
(今天是我最喜歡+看得最開心的一次)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