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butterfly,

Home > 2012年09月

2012.09.28 Fri 他看不到你,你難過給誰看?


VOL697。

一張他們的甜蜜合照,足以死心。

還有,他一點也沒有打算把照片換走。

哈哈哈。

562059_446060168770961_173280637_n.jpg

為什麼會有心痛的感覺?

如果信賴,換來的只是傷害,
關於愛情,就不再期待。

昨晚又哭到眼腫了。
其實親友說得對,He is nothing.....。

還是那句吧,I AM FINE, THANKS FOR NOT ASKING

2012.09.27 Thu [12夏日劇] Rich Man, Poor Woman!


VOL696。

受不了~超SWEET!!!!!!
完美的身高差,旬君~不枉我那麼愛你喔~
一邊看~一邊忍不住的咀巴咧開到耳朵上了喇。

rmpw.jpg
rmpw3.jpg

會不會有SP?
好喜歡這個故事,輕鬆,不用腦,
抓著夏天的小尾巴快看吧!(干嘛連我這個干物女也熱血起來了~?)

rmpw2.jpg

2012.09.27 Thu 小勝利

VOL695。

Big Bang’s G-Dragon, Taeyang, and Daesung update fans on Seungri 
[credits@VITALSIGN, allkpop, 2012.9.26]

傻瓜傻瓜傻傻瓜

你們真的很SWEET,
我想小勝利看到也會安心?
沒有很刻意的安慰,向FANS否認/責備,
而是很成熟的把事件處理,
讓他知道真的錯了,但會等待他去改。


不過嘛,即是意味著,報章上的東西,是真的喔?
不過嘛,權GD,你有資格這樣說他嗎?

小勝利
大大的世界,小小的圈圈,
要小心,加油喔,姐姐在這,HUG HUG~~~

2012.09.26 Wed 廖俊廖俊廖俊 6


VOL694。


jie 121

如果能回到最初的時候,你說有多好?

7月26日,8月24日,9月25日。
我,大東,小傑。
提起我喜歡的人,大家一定會說起大東,接著是棒棒堂。
笑,那些青春,現在想起還是很懷念,
那時的情感是真實和無容置疑的,
而現在的不同改變,只是成長的崩塌而已,必然的。

昨天是廖俊傑的生日,第6年了。
時間的差距令我無法再像從前一樣只看著你,
但是你的名字永遠不會在那個清單上刪除。

我還是你的小粉絲,
即使一年又一年的過去,我都會在。

679eb2fbjw1dx8wpz7bx9j.jpg

就在你的背後這樣看著你。

26歲,生日快樂,
啊,原來那個香港演唱會已經是三年前的事,往事如煙。

2012.09.26 Wed Dear My Wife


VOL693。

早上起床沒多久就看到彈出這條消息,
說PO和MINO一起合唱了一首歌這樣,
立即手刀去網站一聽為快

說真的這陣子好像又有一點點遠離了KPOP,
但之前HANHAE小笨蛋的PHANTOM出道我還是有看的!
至於那些男朋友團無限團,那些,姐姐真的應接不暇,
用了自己很小的時間去關於我的權少爺已經很叻了。
欸沒法子,我最近生活很不寫意,
看我<乙女心/虛構溫馨>堆滿版而迷妹日記沒發市就知道了

好吧廢話說了一大堆。
想說的其實是,我~很~久~沒~關~注~方塊迫孩子了!(會被打嗎?)

PO和MINO,是我一直一直都很想看到他們同場出現的一組,
他們的感情史請自行GOOGLE,所以他們同場一直都是我的願望之一,
就正如想看到方塊迫,MINO和HANHAE一起合唱一樣,最好是IT'S NOT OVER.



一聽到這歌,就會想,為什麼會是DEAR MY WIFE,而不是其他關於歌唱的事?
看到這兩個妙齡小孩唱這樣的歌就想笑(好吧已經不小了他們#)
但真的是首歌詞很SWEET的歌!但唱腔就...嗯,
因為他們都是RAPPER AND聲音好低的關係,所以我沒有很喜歡那樣的MELODY,
但他們的DEAR MY WIFE這句很殺

很膚淺的評論,笑,
聽說方塊迫在十月會COMEBACK,期待,
希望會讓我看到全新的他們,而不是之前NANRINA 那類的ZICO Feat. friends。

愛之深恨之切!從他們一出道我就有很大期望。

[Read more...]

2012.09.24 Mon 赤西晶爸爸


VOL692。

medium.jpg

是女孩

好吧,我承認我到這刻還是有幾分惆悵,
想不到傻傻的大男孩赤西晶大人已為人父了
以後的你還會再陪伴我們嘛?

得到太多,失去太多的我們,
能回到以前嗎?

我想念你,好好好想念你。

請你以後要成熟一點,不要再像BAKA一樣了,
我的JINJIN SAMA~~~~~
  • Tag :
  • J

2012.09.24 Mon 你在我記憶旅行

VOL691。

剛才在時光旅行,
回顧從去年認識你到現在的<乙女心>。

原來我們都有很多甜蜜的時光,
原來你曾經對我也很關心,
原來你曾經跟我說過,傻瓜我撐你
原來你曾經也送我巧克力過,
原來你曾經打給我跟我報告形勢
原來你曾經帶我去停車場冒險


謝謝你帶給我快樂的日子,
尤其是在沒有人支持我,跟我說話的時候,
你的陪伴是我良藥。

於是到了現在,
真的要學習放棄了。
我的一星期,還有你的一星期,
這段時間真的要好好把這些事埋在心裡。

對你有滿滿的感謝。
真的,你是我一個好好的朋友,同事,
所以不要再想得太遠。



523424_249625051810297_104460368_n.jpg


句號,把<乙女心>變成<虛構溫馨>。

2012.09.23 Sun 超出極限了

VOL690。

有一個人你會很想每晚對他說' 晚安'。
有一個人他不會主動和你聊天但你會忍不住想和他聊天
有一個人你一上線就會去看他在不在.
不在就一陣失落,在又不敢打擾他.

有一個人他的狀態簽名只要一換你立刻胡思亂想揣測不安
有一個人你在線只是在等他
而他的頭像卻不會在你的qq裡抖動

有一個人你總是忍不住去看他的空間
即使他什麼新鮮事都沒有。
有一個人你會看他的最近來訪和留言
然後又胡思亂想揣測不安
有一個人你一直在等他
他卻忘記了你

有一個人你真的好愛他
可是仔細一想你愛他什麼。

愛他的壞?

有一個人你真的可以對他無條件付出
他卻不稀罕對他來說你只是負擔~
有一個人你那麼那麼捨不得
他卻那麼隨意灑脫不在乎

有一個人你總說要放下他
卻總是忍不住又拿回來回味
有一個人你真的好想他快樂
所以你寧願自己不快樂

有一個人離開他的時候你笑了
但是一轉身早已淚流滿面
有一個人你好想大聲告訴他
我真的好後悔愛上你了
因為你發現你真的是真的愛他
但是他不愛你了這就是事實

那個驕傲的你去哪裡了?







[Read more...]

2012.09.22 Sat why so serious?


VOL689。

298448_355610224521989_986021904_n.jpg

To my butterfly,我最喜愛的少年,

終於到你的solo了,heartbreaker之後,
所以我以後可以不用再叫你heartbreaker了?

嘛,這次的音樂和上次好不同喔,跟上次比這次長大了好多,
說真的層次高了但這類型的音樂我沒有很喜歡。
你知道的嘛,我喜歡慢歌靜靜的那樣嘛,所以啊,
one of a kind和你的crayon我沒有很喜歡,
相反,결국,그XX,和missing you就很喜歡了
尤其是missing you,很美的melody。

覺得你真的長大了,明知這類的音樂不會很受大眾歡迎還是照著做。
這些年來辛苦你了,看著你身上的刺青變得越來越多,
雖然我很喜歡你雙手的那個,還有後肩的那個,
但最近的dragon ball, forever young, mind control和手上的心心人,
我都沒有很喜歡。好心痛...不痛的嗎?
到底你是受了多少傷多少苦才會狠下心要令自己記著這些教訓咧?

權GD少爺,無論日後路什麼長,我也會陪你走
至少現在是這樣想的喔。喜歡你。

2012.09.21 Fri 封塵


VOL688。


不要再多想令自己傷心的事。
今天又和親友去了唱K,
唱落花流水,取消資格,親朋勿友,一場誤會。

為什麼我總是放大了你的好,
你明明也有很多不好的地方啊。

就這樣!

2012.09.19 Wed 那天小事


VOL687。

剛才媽媽難得買了石板街雪糕給我吃。

我跟她說,啊,我想吃SECRET SENSATIONS!
她說,是石板街啊,不是你一向很喜歡的嗎?
我:欸,自從上次吃完之後就愛上了!

當然,是你買給我吃的,笑。

那天好開心,你跟我說我們一起去吃雪糕,之後你請我吃。
其實有時我會想為什麼你會待我那樣好,
接著我自己心都有個答案,
不是只對我好,是對任何人也好,會一視同仁的嘛。

忘記好了。

2012.09.19 Wed 是我敏感 誤會戀愛降臨



VOL686。

開始入秋了,我的夏天又漸漸離我而去。

什麼說呢,這個夏天帶給我美麗又甜蜜的誤會,
現在冷靜下來,終究發現是一場誤會,
所以我是為了什麼在大哭大笑呢?
不過嘛,也感謝這個誤會,
讓我曾經在那邊傻傻的自己傻笑著,
聽說,自己一個人在真心笑的話,是代表幸福。
所以我曾經幸福過了囉?

天氣涼涼,但我卻想大哭一場....。

是傻瓜,都不知是第幾次這樣罵自己。
看著另一PAIR,真的好害怕那個夢會成真會成真。
發現好多事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進行喔?好羨慕。
如果是真的,那我們應該也早有發展吧,
而且,你和她,原來真的是意外的密切喔。
其實我真的很壞心,故意去看他給你的信息,
最後才發現原來我不是最親近的一個。
真的好心傷好心傷,覺得自己好笨,
眼淚都流乾了,可以什麼辦?

那晚聽到你唱的落花流水,
我覺得已經是最好的禮物,謝謝。

[Read more...]

2012.09.16 Sun we are 1988!


VOL685。

今天是我的BUTTERFLY comeback的日子,請熱烈鼓掌~!
好吧我沒有很喜歡one of a kind的造型,太重口味,
你知道的嘛~人家喜歡浪漫王子型的,kkkkk。

f6b58e2ccc6681ef3a13a4df44e1ef1e.jpg

comeback這期間要注意身體,爭取時間就合著眼睛休息一下!
我的gd baby



曹少爺,你有多久沒吃過大餐了啊?
不要傻瓜笑啦~好失禮!

A253fxyCUAALe0K.jpg

2012.09.16 Sun 我退出才合理


VOL684。


其實你是算對我很不錯的。

那幾天不是跟你和大哥哥一起上班嘛,
我真的是覺得我是世上最幸福的孩子,
就根本不用動腦你們就把所有的東西給我安排好,
真的有"保護"的感覺。
那天我終於跟你說了最近我的事,
你在生氣,可能是由於你是最後知道的一個吧,
總之你在氣,說他根本不知道任何事,
為什麼我不告訴你這樣。說實在的,
如果你多問幾句,我一定會說的,
有人問我我就會講但是無人來啊...。

你說的,有事時會保護我,我真的好感動。
其實你有時很細心,說那天明明知道我和大哥哥在早餐時WHATSAPP,
他在COVER XD,叫我搭的士時坐前頭...。
嗯,是我想多了嗎,
那天你是不是不開心我IGNORE你了?

但是嘛,究竟是誰最後陪我到2點不睡的?
每當爭吵後,我們都會幼稚地拋下一句,
不要再找我,其實每次我都會認真的看待這句。
話說了出口就很難收回來。
你說了之後,通常我都會跟一句,"你也是",
之後我們就會DEAD AIR。
其實那時候的我們到底在各自想些什麼呢?
你的想法我從頭到尾都很難捉摸,
但是我的想法是很難堪,因為很多時候都是我在找你...,
AND我會很下決心不要再跟你說話了,
嗯,很多時說:我不想再跟你說話,我都是認真的。

不過,如果認真要說的話,
你對我的確很不錯,知道我沮喪會請我吃東西,
見我被欺負就過來幫我,心很甜,
但是!其實你是對任何人都是這樣啊,
不單止她,對另一個她也是,
說要一視同仁嘛....對另一個她也是,豆漿...。

所以嘛,不要再傻傻地在想,
他待我是好,但對其他人也好,什至更好。
想清楚就會明白.....。

放假了,這一個月會是我的冷靜期,
要學會放下,靜靜的,
會難過,會心痛,但是必經...。
接下來,他會是我的好同事,好戰友,
不要令自己難過,不要再虛構多想。

2012.09.11 Tue INDEPENDENT


VOL683。

人與人只不過互相陪伴,
沒有誰非得要誰不可...
這道理現實而真實。

2012.09.08 Sat 終於可再遇嗎


VOL682。

這幾天都在困擾著....
莫名和SENIOR小吵(?)。

AND。
我們又渡過了四天工作 =]

開始的兩天真的過得好快樂,
因為有著你和哥哥的陪伴,
有著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感覺,
HAHA,遇到問題不用自己生氣,
直接就有身邊的人幫助出頭,
不用自己苦惱,自然難題有人解決,
HOHOHO,無論做錯什麼東西,
做了什麼壞事,問他們我是不是很差,
他們都會理直氣壯說不是 XDDD,很SWEET。

之後還和他們去了吃東西,
他們說支持我,
你說會有什麼事會保護我,
AND很開心很SWEET我們相約一起上班 :)
和他們一起相討大計,
他們的關心...幸福,
因為一位是喜歡的人,一位是我哥.

接著的MESSAGE,
再相約上班,
解答我問題,幫助我,
請我吃東西,再約我上班但我失約XD,
打電話給我,對我好...
這幾天真的好開心,
但是嘛,在我放假前都不能一起工作了。

嗯,其實要知足。

2012.09.05 Wed 可不可以


VOL681。

我每次都倔強的說"沒事",
但是你知道嗎那是我不夠勇敢,
其實我想說的是"你陪我"。

我不想成為那誰的其中之一。
可以不要對她好的時候,順度分我一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