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butterfly,

Home > [旁觀者] 那些人*那些事* > 山下智久

2009.04.09 Thu 山下智久

VOL 103。

1. 關於自己

嘛,最近總是覺得生活上很沒目標呢,
尤其是很多事情,發覺雖然你很想完成它,
但總是力有不逮的時候,
那一種空虛和無力,真的會令人很sad。

其實我有好多事想做/要做,
但不知什麼的,到了最後的時候,
卻總是會被人狠狠打敗了,
別人總說我有很大成功機會什麼的,
但到最後卻發現一切都空空,
我不知道是因為我太不自量力還是什麼樣,
但那一種成功在眼前但總是和你無緣的感覺..
我真的不想再經歷了!

為什麼越長大卻越發現這個世界上有那麼多事是力所不及的?
小時候,總是覺得自己最強最棒,
什至強得勇敢得可以拯救地球,
到長大後卻發現原來只是一廂情願的夢想,
但即使是夢想,卻還是希望自己可以一直浪漫勇敢得像個孩子.
快樂得像個孩子。
2.給0409P的話!

PPPPPPPPPPPPPPPP,
山下智久,YAMASHITA TOMOHISA,
恭喜你步入24歲了
縱然認識你不是很久的時間,
但還是感謝這幾個月來你的陪伴

很久之前已經有注意過你,
但沒想到會萌上你(笑)
其實在我眼中你不是真的有那麼帥,
唱歌也不是那麼好聽,
跳舞也很笨之類的,
(今天我看了戀之ABO的PV,超囧好不好)
而且最近你的頭髮又異常糟糕,
但還是好高興認識了你,認識了現在的你

從前我看野豬的時候,感覺你和KAZUYA差好遠(笑)
不但是戲中的角色,還是真是的山下智久,
都是表面吵鬧,內裡寂寞的。
還有,我非常不喜歡06年時那個消瘦的你,
雖然我討厭肌肉人,討厭你現在的那個胖子身材,
但更討厭那時候快要瘦得折腰的山下智久!
請你吃多一點,不要在好像從前一樣了,
那雙腿也要胖一點粗一點,手臂也是,
所以你現在去練BOXING是正確的
總之吃多點,否則我保護不了你,會害怕你被風吹走的。
不過,還是不要過份的去鍛鍊好了,
不要那麼多肌肉..我超怕的
還有,不要常說要保護身邊最重要的人了,
不要把責任全背在身上令自己壓力那麼重了,
雖然是男人,但我想現在沒有人需要你保護吧?(笑)
那就開心一點,當個小男孩好了!

雖然表面的你是很溫柔沉靜沒錯,
但我果然是被m的一位,喜歡吵鬧得像個孩子的你。
因為在萬眾注目中的你已經夠累了,
所以,嘛,
會撒嬌撒野也沒有什麼不好,向斗真向baka向ryo chan撒吧(大笑)
這樣的你才是真實的。
以前看電視的時候,發現你被玩被欺負也只是在笑,
雖然現在也是這樣,被人說是很溫柔的男人,
但我還是喜歡s的你啦!
不喜歡那麼遠的山下智久,還是喜歡那個會賭氣的人,
有勇無謀(?)不認輸的你,
看到你一直那麼的努力,我也不想輸呢。
不過,以前看過一個節目說你是個不會笑的偶像..
我觀察了好久,發覺,嘛,你也不是不會笑啦..
只是累了.背負太多,失去也太多吧,我明白的(拍肩)
(明白個屁XD)
哈,不知道啦,我要求很多嗎?只想你笑多一點,
對親友當然要笑多一點,但對FANS也要!
否則就會害他們白擔心了,當然,不是要你假笑,
我真的是,單純的希望,你會快樂一點。

基於以上,發覺現在的你,
即使還是有很多缺點(被揍),但相比起從前我不認識你的時候,
我很高興遇到了現在的你。

雖然和你很近,在地圖上只不過是幾mm而已,
每天也可以看到你,看到你的笑顏,聽到你的聲音,看到你的日記
也不只過是座位和螢幕的幾十厘米的距離而已,
而也一向都是這樣,和汪東城和廖俊傑都一樣,
都是沒有溫度,無法回應我的人,
但當我想到每天都只能通過想像去經歷你已經經歷過寫下的事,
就會發現原來也不太相同,
但當然,我還是喜歡汪先生和廖笨蛋多點(笑)。

嘛,
最後想和你說聲謝謝,
謝謝你出生在這個世界上,
因為你的笑顏總是會莫名的給予人勇氣,
不是誇張的,你的出生,大概已經改變了幾萬人的生活吧?
謝謝你讓我認識,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不知道日本熱會何時退熱,
但還是希望明年的四月九日,我也會在這裡嘲笑你成為25歲的老年人(笑)

你,成年禮的時候是寫了一個"輝"字,
老實說我看到的時候感動了好久好久。
請你存多點錢,快點去夏威夷買間小屋和親友一起吧!
雖然我老是說著要去歐洲去歐洲,去台灣去台灣,
但現在,我也對夏威夷的海邊有興趣呢(笑)

happy birthday~tomohisa!
誕生日おめでと

以上。


関連記事

Comments

name
comment
comment form

Trackback

FC2Blog User

  1. Track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