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butterfly,

Home > [金魚缸看客] 日本 > [09秋日動] 只想告訴你。君に届け

2010.06.26 Sat [09秋日動] 只想告訴你。君に届け

VOL201。

01Kiminitodoke_CMusic_OPED.jpg

好吧事實上寫這篇的時候已經是10年7月4日了我拖了很久 XDD

這個動畫在去年的時候已經略有聞,但是我喜歡全集看的,
所以拖到現在才看 XD 發覺嘛..暑假果然是要看日漫的!!!!!!
裡面的人物太清爽喇!!!!!!!!!!!


character.jpg

詳細資料請點:
只想告訴你(維基百科)
動畫網站



如果你有看過"改造野豬妹"的話,你一定會覺得劇情很熟悉的。
主要內容是關於一個個性比較內向的女生爽子,由於她的名字和日文"貞子"相似,
口誤之下,在小學時期便被同學起了這個怪異名字,弄得在同學中不受歡迎。
這情形一直到高中時代,由於這個名字的關係,
被同學誤以為有靈力被疏遠,一直交不到朋友,
但情況在遇見爽朗君--風早後大大改變…


這部真的很強,少女漫畫得很討我歡心,
對我來說是繼櫻蘭啊金弦啊之後最喜歡的動畫呢。
而且在夏日炎炎看這樣清爽的愛情故事令人好開心愉快
雖然結局有點一半一半這樣,就是劇情不夠重口味啦,
兩個主角還是處於曖昧階段,看到令人咬牙切齒,但即使這樣啦,
故事內容仍然有很多閃光,解救了在上個月很低沉的我 XD

而且風早君真的很爽朗啊!!!!!!!!!
什麼是爽朗?為什麼會用這個形容詞?
你看完就會知道了 XD 總之看這個我真的非常開心,
超級萌那個身高差,and風早君處毛毛大衣的樣子簡直令我死心塌地。
我覺得每人心中都曾經有個風早君的存在呢。

不過最令人驚訝的消息是:

3599446_22ef72bc2c4554398eca26483b35466b.jpg

#25847;取

沒看錯啊沒看錯啊這是我朝思慕想的haruma君啊!!!
這個動畫竟然映畫化了!!!!!!!!
請點:映畫官方網站

好吧其實我之前得知haruma君演風早的時候我還蠻高興的..
因為我心中的haruma君一直都很清爽啊 XD 所以期望很高!!

20e49b82a9906ca16d811945.jpga544b6505bb0993a42a75b94.jpg

但是當我看過預告和記者會的照片,
看到我親愛的haruma君..一點也不清爽啊..orz (望+小聲)

不過嘛..我還是很期待映畫!!
我相信haruma會做得很好的 (握拳)!!!!

快在映畫放映前吃掉漫畫和動畫吧!!
很適合在夏日炎炎下看的清爽愛情故事呢!
関連記事

Comments

name
comment
comment form

Trackback

FC2Blog User

  1. Trackback
  2. [10春日動] 會長是女僕大人!

    VOL307。 夏天的標準動作,對我這個大宅女而言,是什麼? 不是游泳(雖然我超愛海邊),不是吃西瓜, 而是看一套淡淡的愛情動漫^_^。 I just want to hold you close to me。 - 2011.06.24 12:47